公告版位
close

在成都諮商的時候,很多案例都很特別,很想再多跟大家分享,這次在成都諮商,有一位來諮商的男士,差不多40歲左右,體格很不錯,兩眼炯炯有神,但卻有一股沒有辦法一展雄才的壓力壓著他。

我問這位男士:「你想問什麼?你遇到什麼困難?」

男士有點躊躇的開口說:「老師!我真覺得我很背,我到底哪裡做錯了,實在不知道為什麼,做什麼都老是出現困難,接了一個工程,原本好好的,結果沒原 沒故的卻遇到不少阻礙,讓我的工程無法順利進行,那也就算了,沒想到我公司的資金、和我的股東在這節骨眼還陸續給我出了問題,跟我衝突不斷,資金又出了大 紕漏,這一下,我眼前真的束手無策,讓我無法判斷下一步該怎麼往前走,我很想賺錢,很想把公司搞好,可是,我的阻礙一天比一天多,一次比一次大,我實在不 知道到底怎麼了。」

我點點頭,待大仙查了他的問題之後,大仙開口說:「因為他的天命應該是做公安軍人,可是他中途退役了,他沒有按照他的天命,做他該做的事,所以才會導致現在諸事不順。」

我轉述大仙的話給男士聽,男士驚訝的說:「是的!老師!是真的!我原來是軍人,後來因為我朋友一直要我跟他合夥做生意,我自己也想賺錢,我就申請退役了,原來是這樣,原來是這樣,我終於明白了。」

原本該吃哪行飯,該做哪行業,都是天註定,天命就是如此,如果沒有順應天命,讓自己選擇了別條路、別的行業,那這條路就會比較崎嶇難行,也會遇到很 多阻礙。不過,並不是就沒有方法讓自己做自己想做的事,只是,當選擇一個行業的時候,要好好冷靜想一想,自己到底要做什麼,適合什麼,什麼才是屬於自己該 走的路、什麼行業適合自己的個性,先好好想清楚了,然後努力去做好自己選擇的行業,我相信上天一定都會幫助我們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