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次來香港也有個男孩跟我一起來,男孩是自己一個人來,而且也是第一次參加我們的團,一路上他的話就比較少,看起來也是屬於比較害羞內向那一型的男生,輪到他諮商的時候我問他說:『你想問大仙什麼?想求大仙什麼呢?』

他說:『我現在有兩個比較大的問題,第一個是我的財務問題,原本我在目前的公司待遇算是優渥,後來認識了幾個同事,因為我對他們都有好感,所以一直在金錢上幫助他們,但最後我發現,原來他們一直利用我對他們的好感,而一再的跟我借錢,但發現的太晚,已經來不及了,我已經花光我的積蓄,還因此而負債了,我知道要跟他們要回這些錢應該是不太可能了,所以我這次就是來求大仙,希望大仙保佑我再把這些錢給賺回來。另外就是想問大仙,因為我的感情觀跟一般男生比較不一樣,我什麼時候才能遇到真愛?在感情上需要注意些什麼?』

聽他的描述,感覺就是遇人不淑,只要談到感情,不管男生或是女生真的都很容易被沖昏頭,讓人有機可趁,於是我呼請大仙,想請大仙幫他好好診斷一下。

過了不久,大仙說:『呵呵呵,騙他錢的是外勞。』

我跟他說:『大仙說騙你錢的是外勞ㄟ。』

他驚訝的一直點頭說:『對,大仙說的沒錯,其中有兩個就是外勞。』

大仙又接著說:『他現在的問題就是他有兩個業障,第一個就是同性戀的業障,另一個就是被騙錢的業障,剛好他發生的這些事情,都應驗了這兩個業障,他原本的財務狀況都還算不錯,但後來遇上他們都利用他感情上的弱點來騙他錢,不僅弄的他積蓄全無,還一身負債,真是得不償失阿。』

他說:『那現在該怎麼辦才好?』

我說:『當然是去求大仙幫你把這些業障給斬斷,要不然以後可能還會有這些情形發生,趕快去求大仙幫忙吧!』

他說:『謝謝老師,我這就馬上去求大仙幫我。』

同性戀在感情路上真的會比較坎坷,除了要尋求家人的認同之外,能尋求的對象也比一般人少的多,所以就很容易被有心人利用這個弱點來騙財,所以選擇對象的時候真的要很小心,千萬別讓感情沖昏理智,該斷就斷,及早脫身才是上策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