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一位中年男子跟我一起到香港參拜黃大仙,這位男士已經50多歲了,他也算事業有成,不過最近他的事業卻遇到瓶頸,所以這次來香港就是要求大仙幫忙。

到了大仙那,我不免俗的還是要問:『你想求大仙什麼呢?』

他說:『我的事業之前都還算平順,但是目前有一個危機出現,我很怕過不了這關,所以想請大仙幫忙,看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?該如何挽救?』

大仙查了一下說:『你的爸爸是入贅到你媽媽家的,所以你的姓是跟著你媽媽姓,但是你的爸爸沒有改姓,現在你媽媽那邊的祖先要問你媽媽,到底她死了之後要入哪一邊的祠堂?當然你爸爸這邊的祖先也不甘示弱,祂們也在爭,因為兩家祖先都在爭,所以造成你的事業不順!』

這位先生聽了之後,超無言又很無奈的說:『叫祂們都別再爭了,我都快要垮了,還在爭這個,到底有什麼好爭的?』

大仙笑著說:『呵呵呵,死人當然是爭死人阿!祂們是在陰間,哪有空管你陽間的事情!』

聽到大仙這樣說,我突然恍然大悟,我才知道為什麼有些人的祖先完全不管子孫在陽間過的好不好,是不是順利或是正在吃苦,還要一直來亂,大仙說出了一個關鍵,原來祂們已經是陰間的人了,哪管你陽間是死是活,最好快點死了來陰間找祖先報到,有些祖先的想法就是這樣!

通常祖先有這種想法的,後代子孫也不會太好過,自己都過不好了,祖先來要來亂,遇到這種祖先也是挺悲慘的。

但其實還是有很多祖先是很照顧後代子孫的,這種有祖德庇蔭的後代,生活自然要過的比其他人輕鬆。

至於會有什麼樣的祖先,也是看個人的因果業力,還是老話一句,多行善積德吧,這樣下輩子才有比較高的機會投胎到好人家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