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到南京來諮商時,來了一位婦人,寒暄一番之後,我問她:『你有什麼問題想問呢?』

她說:『我這次主要是想問我先生的事業,我先生的事業一直很不順,他也很努力的在奮鬥,但事業總是沒有起色,所以我想問問是不是有什麼問題?』

過不久大仙說:『呵呵呵,你先生小時後是不是給別人當小孩阿!』

她說:『是阿,我先生小時候就給別人養了。』

大仙又說:『你的先生因為小時候身體就不好,很不好養活,常常生病從鬼門關救回來很多次,你先生的父母聽人家說,不好養活的小孩要給別人當孩子,這樣比較好養。』

她說:『這樣會有什麼問題嗎?』

大仙說:『這種作法基本上是沒多大的問題,但差只差在你先生的養父母自己本身已經很慘了,後來還跑路了,所以你的先生雖然小命是保住了,但是運勢也因此而慘到底了。』

她緊張的說:『那現在該怎麼辦才好?』

大仙說:『當然是要快點把先生要回來當原生家庭的小孩,取消去當別人的小孩,只要認祖歸宗之後運勢就會順了,呵呵呵!』

她說:『那我回去要快點去處理這件事情。』

大仙最後說:『千萬要記住,如果要讓自己的小孩好命一點,那千萬要找比自己還好命的養父母,一定要找比自己還有福報的才行,如果找了一個比自己還糟的,那小孩會更慘,因為得不到人家的福報就算了,還要去擔別人的業障,真的是得不償失阿!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