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年輕女孩跟我到泰國,她此行的目的就是求感情,除了感情之外,她什麼都不求。

於是她興高采烈的跟我到愛神那裏去,愛神就是她此行最主要的目的,所以到了愛神那,我看她是非常誠心誠意的在拜愛神,祈求她的感情。

輪到她諮商了,我問她:「妳要求什麼?」

她說:「我要求愛神給我ㄧ段感情,希望愛神幫我牽線,幫助我和我的學長可以在一起。」

愛神笑了,愛神一樣笑的好燦爛,愛神說:「妳和妳的學長,完全都不認識,他根本就不認識妳,妳們兩根本就沒有交集,這個要怎麼牽?」

我聽了愛神的話,我轉頭跟這位小妞說:「小姐啊,妳們根本就不認識,他完全不認識妳,妳是在求哪一國的?」

女孩說:「他不認識我,可是我認識他,我很喜歡他,我已經喜歡他很久了,求求愛神,讓他喜歡我,我好想要跟他在ㄧ起。」

我快暈倒了,旁邊聽到的人也都暈倒了,這個比來求分手後的復合還要脫線。

我問愛神怎麼辦?愛神攤攤手,沒有辦法!而小女孩,還在很執著的滿懷希望。

看她這樣子我真是無言以對,我看我得叫財妹拿根木棍來把她一棒打醒可能還比較快!

一件事情的成功與否,除了求神明保佑之外,最重要的還是得要自己去身體力行,畢竟這是現實的世界,我們不是活在童話世界中,世上也沒有阿拉丁神燈,可以讓我們有求必應,像這樣的案例,神明就算想要幫也無從幫起。

所有的事情都是要循序漸進的,女孩其實可以先求愛神製造兩個人認識的機會,先讓兩個人有機會認識,先變成朋友之後再來談未來的可能性,但都還沒認識就想要在一起,真的是好傻好天真阿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