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婦女跟我到泰國,這位女士給我的感覺就是蠻平靜的,仔細想想她也到了五、六十歲的年齡了,有一定的社會歷練了,應該也見過不少世面,但這一切都只是表面,諮商了之後才知道一切跟我想的都不一樣!

到了愛神那,我問她:『你要求什麼?你想要問什麼?』

她説:『我要求我的先生還有家人,希望他們可以多關注我、多照顧我,因為我都覺得他們不是那麼關注我!』

愛神笑了笑説:『你的工作性質比較特別,是需要隨時隨地都高度小心的,不能出狀況,要是不小心出了狀況,那就會影響很多人,而你長期處在這種恐慌與恐懼情緒之下,慢慢的有了憂鬱症以及恐慌症的傾向,這一切都是因為你太有責任感的原因!』

這位女士聽了之後恍然大悟,她説:『真的,謝謝愛神點醒了我,我真的就是怕出狀況,所以每天都過的戰戰兢兢的,深怕一個不注意或是不小心,一切就完蛋了,原來我是得了恐慌症。』

愛神説:『是阿,其實只要把心情放輕鬆一點,慢慢的調整自己的情緒,你就會發現,並不是你的家人不關注你,而是你的恐慌症讓你有這種錯覺,讓你覺得你不受家人重視!』

原來一切都是心魔作祟,但心病還要心藥醫,只要過程很小心,結果一定會很完美,注重過程就好,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,沒人可以長久處在這種精神壓力之下而不出問題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