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女孩跟我到泰國,這位女孩很大喇喇,說話很大聲,笑聲很爽朗,是個很外向的一個女孩,感覺就很好相處,沒什麼心機。

到了象神那裡,輪到她諮商的時候,我問她:「你想問什麼?你想求什麼?」

女孩說:「我想問象神,我的事業有沒有希望可以賺大錢?」

每個人都有賺大錢的夢想,但夢想是否能如願,就因人而異了。

象神笑著說:「你希望一天只要工作八小時不要加班,又不能離家太遠,還要老闆對你很好,同事都相親相愛,薪水還不能太低,放假的時候絕對不想加班,這樣的事業你覺得能賺多少錢呢?」

女孩爽朗的笑著說:「象神怎麼這麼了解我啊!真的沒有什麼事逃的過神的雙眼!哈哈哈哈

這位女孩子開出來的理想工作條件,就是人人都欣羨的工作,也就是傳說中的錢多事少離家近,如果有這種工作的話,別說是她想要,連我都想叫象神幫我介紹一份!

但我看這種事情還是做夢的時候偶而夢到爽一下就好,天下沒有這麼好康的事情,就算真的有,我看也落不到我們一般人身上,所以還是腳踏實地一點比較實在,想要收入多一點,那勢必得要辛苦一點,總而言之,還是老話一句,一分耕耘一分收穫阿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