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很活潑、可愛的女孩跟我到泰國,雖然說一般都是男孩子的事業心比較重,但其實有些女孩子對於自己的工作也是很在意的,像這位女孩就是,若說到要求事業與工作的話,二話不說,直接帶她去找象神比較快,看看象神有什麼話想對她說。

到了象神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求什麼?妳想問什麼?」

她說:「我想問我的事業,有沒有辦法再更上一層樓?」

象神笑著說:「妳的媽媽從很早以前就倒了人家很多錢,這業障妳們都承擔了,所以事業都被打折,想要更上一層樓,是沒辦法的。」

女孩驚訝的說:「天啊!那是上一代的事,我又不知道,為什麼我要承擔這個業障,那我沒辦法升官怎麼辦啊?我很努力、很拼命的做耶!我覺得好無奈喔!」

這種承擔長輩業障的案例,我真的看多了,而且幾乎每個月都會有人有同樣的問題,只是程度輕重的差別而已,於是我對女孩說:『趕快去求象神,請象神幫忙,讓你能出頭。』

其實這種事情說大不大,說小也不小,端看要用什麼角度去看它,畢竟還沒嚴重到無法生存下去,不過辛苦工作,努力半天所得到的收穫全都被打折了,這是很嘔的事情。

不過我相信吉人自有天相,努力的人上天都是看得到的,所以這女孩才會有這個契機跟我來泰國,並讓象神點出這個問題,希望在象神的幫助之下,她的所有努力都能兌現豐碩的成果,不會再被打折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