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年輕男士跟我到泰國,這位男士他長得很帥氣,也很有生意頭腦,自己投資幾個不錯的店面,都還挺賺錢,看他的樣子就是人生勝利祖,所以我很疑惑他為什麼要來泰國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他:「你想問什麼?你想求什麼?」

男士說:「老師!不瞞您說,我有兩個太太,一個在台灣,一個在大陸,她們彼此都不知道對方的存在,但我又捨不下其中一個,這次來,我就是想問問,我想把大陸那個太太接回來台灣,這樣好嗎?」

四面佛笑著說:「你台灣這個太太還沒登記啊!大陸那個你比較喜歡吧!大陸那個太太比較溫柔婉約,也比較聽你的話。」

男士說:「沒錯!台灣這個女朋友已經跟我在一起十年了,其實跟太太差不多了,而且我們也買房子,早就住一起了,就只差沒去登記而已,但是台灣這個女朋友實在是很強勢,我跟她在一起,壓力真的很大,所以我想問問,是不是大陸那個比較適合我。」

兩個人結婚是要共度一生的,一定要選一個個性合得來的,這樣會比較好溝通,相處起來也會比較融洽,才不會變成怨偶。

其實這位男士心中也早就知道該選誰了,來問四面佛只是想要更加強自己心中所選而已,但其實不管選擇哪個太太,都是自己的決定,選了之後,是要跟自己過一輩子的,一定要好好的考慮清楚才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