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女士跟我到泰國,這位女士在事業上很盡心盡力,卻一直賠錢,這次到泰國求象神,請象神幫忙。

到了象神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女士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象神,為什麼我投資什麼就賠什麼,賠得很慘,賠得很無奈,請象神幫我看看,到底哪裡出問題了?」

象神說:「你離婚了。」

女士說:「對,我很年輕的時候就離婚了,但我現在有另一位丈夫。」

象神說:「但你沒有再婚,你跟這位並沒有婚姻關係。」

女士說:「象神好準啊!對,對!我跟現在這個先生在一起,已經20年了,沒有結婚,但我們的關係就是夫妻一樣。」

象神說:「但你們終究不是夫妻關係。」

女士點頭說:「對,因為很多原因,我們倆有達成共識,就沒有結婚,一直就是維持這樣的關係。」

象神說:「你們沒有結婚,所以,你的運,是單身的運,但,你又跟他像結婚的關係,你必須要做出確認,你是要單身的運,還是要跟他一起是有婚姻的運。」

女士說:「好,我知道了,我會做出決定。」

象神說:「你做的決定,攸關於你事業的運勢,很重要的,要有一個選擇。」

沒想到,事業還會因為已婚跟未婚而影響運勢的結果,每個人都無法用同樣的公式去帶入結果,不是每個人都適用處理方式,真的是很玄的運勢,很玄的道理,要知道為什麼會導致現在的結果,就要追尋因,找到因才能斷根,才能把運勢不順的爛瘡刨掉,運才會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