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四十好幾的熟女來泰國求愛神,求感情、求姻緣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這位熟女說:「我已經四十好幾了,之前有幾段姻緣,有的交往幾年,有的交往幾個月,但是,到最後就都沒有結果,現在四十幾歲了,可是目前的男友一點都不可靠,我想問問看,我到底有沒有個終身伴侶。」

愛神溫暖的笑著回答說:「你跟家裡的緣份綁太緊,外面的緣份都被擋在門外,進不來,你也走不出去,當然也就嫁不掉,你的祖先把你留在家裡,外面緣份進不來,你沒有嫁出去的緣份。」

熟女很感慨的說:「我相信!我真的相信愛神說的!我百分之三百相信!這真的是我的痛!我弟弟妹妹們都已經結婚生子,一個一個搬出去,一個一個有自己的生活,就我....還守著這個家,守著我爸爸媽媽跟爺爺,我都四十幾了,再守下去,沒人會要我啦....

我說:『趕快去求愛神幫幫忙,幫你跟祖先溝通溝通吧!』

因為祖先的阻礙,擋住緣份而嫁不出去的女孩,在我諮商的案例中其實也是屢見不鮮。

有的祖先是捨不得女孩嫁出去會受苦,留在家裡至少還有家族可以照顧跟祖蔭的庇護,與其嫁出去不知道會不會受苦,倒不如留在家中還能照看得到,這種的算是幸運的。

當然也有比較倒楣的,祖先把緣份擋在門外,主要是要讓女孩扛起家中的責任跟業障,這種的就真的很倒楣,通常比較重男輕女的祖先,特別容易有這種情況發生。

但不管是什麼原因,結果都是造成女孩嫁不出去,沒姻緣,遇到這種情況,就得祈求神明好好的跟祖先溝通溝通,才有解救的辦法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