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來泰國有位很年輕,才二十多歲的女孩也跟我來參拜四面佛,輪到她諮商的時候,我問她說:『你想問些什麼呢?』

她說:『我此行主要有兩個問題想要請教四面佛,都是跟我們家的工作有關,第一是我的哥哥,我哥哥準備警察特考已經是第三年了,我哥哥很認真,但是每次都考不上,不知道問題是出在哪?而我考空姐也考了好多次了,每次都是第一關就失敗,但是我都很努力也很認真的在準備每一次的考試,我想知道為什麼我都考不上,這一直是我心中最大的遺憾,目前有從事副業,不過是遊走在法律邊緣,所以我想換個跑道,找個正當的事業來好發揮一下,但是到現在還找不到方向,這次來泰國就是希望四面佛能幫忙找出我們家的問題,並保佑我跟我哥的求職路都能順利,最後也希望四面佛保佑我們家人身體都健康。』

聽完她的問題,四面佛說:『你們兄妹兩工作不順全都要怪你爸爸,你爸爸以前是個警察,但是卻知法犯法,和別人投資賭博電玩、八大行業,還收過人家紅包,好好的警察不學好,淨幹些貪贓枉法的事情,所以你哥哥考警察是不可能會考上的,而你考空姐也不可能會考上的,因為你們子女的福報都被你爸爸消耗光了,現在只剩下你家爸爸在拜的土地公幫忙撐著,不然你們家的情況會更慘。』

女孩聽了之後難過的說不出話來,我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安慰她才好,因為這種不肖父母消耗子女福報的事情我也看過太多了,所以我只能跟她說:『快去求四面佛幫你作主吧,讓你爸別再消耗你們的福報,這樣你們才有出頭天的可能阿!』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