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ㄧ位女性,她的姐姐跟姊夫我也認識了一段日子了,之前她的姐姐和姊夫也是結婚多年欲求一子而不可得,後來經過四面佛的指點,原來是先生老家的風水出了問題,她們夫妻倆很誠心的求助四面佛,回去之後過沒多久就傳出了好消息,現在女兒都快兩歲大了。

而這位女性好巧不巧的,也有同樣的問題,所以她這次也跟著姐姐和姊夫一起來泰國,就是想要請四面佛幫幫忙。

輪到她諮商的時候,她說:『我這次專程來到泰國就是想問四面佛,為什麼我和我先生結婚這麼多年,都沒有辦法懷孕,我們身體也都去做了檢查,西醫也好,中醫也罷,都說我們身體沒有問題,但就是遲遲無法受孕,真的不知道是哪裡出了問題?』

這位女性她們夫妻都還算年輕,身體也都沒問題,她們怎麼想都想不通,所以這次在姐姐的鼓勵之下才到泰國來尋求答案。

四面佛說:「妳的先生家,歷代都窮,尤其是三、四、代前,窮的都快被鬼抓走了,這近兩代,雖然日子有改善一些些,但是還是窮,到妳們這ㄧ代,又有改善,但還是沒錢,所以妳們的祖先因為以前小孩生太多了,養的很吃力,光養小孩就養不起了,更不用說別的了,而且妳們的祖先,又聽到妳們夫妻常常喊沒錢,所以他們將心比心,乾脆他們不要後代子孫了。」

四面佛說完,我們大家都鏗~~昏倒!尤其是這位主角,她說:「我先生家真的是很窮,問題很多,我們不是真的沒錢,因為家裏問題太多,所以我們就裝窮,提到錢我當然就裝窮,不然錢又要被家裏拿走了,我存錢就是未來要養小孩的。」

祖先聽到子孫每天喊窮的,再想到自己當初的辛苦,所以就將心比心的做出這種決定了,不想再讓後代子孫過的這麼辛苦了!

她說:『那現在應該怎麼辦才好?』

我說:『你趕快去求四面佛,求四面佛幫忙跟你先生家的祖先溝通一下,而你們回台灣之後,也要去祖先牌位那邊擲杯,請求祖先讓你們可以順利懷孕,告訴祖先你們一定會不辭辛苦的把孩子養大的,請別擔心!』

她說:『這樣我知道了,我回去之後一定會馬上跟我先生說,會儘快處理這件事情!』

希望這位女性回去之後可以取得祖先的同意,我也期待能儘早聽到她們的好消息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