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來成都,有一對夫妻來找我諮商,我花了很多時間回答了她們一家大小的所有問題,到了諮商的最後,我問她們:『你們還有沒有什麼問題要問?』

太太想了想說:『老師,我爸爸過世好幾年了,我想問他有沒有什麼事情要交代?想知道他過的好不好,不知道方不方便。』

我說:『好,我來感應看看。』我一說完之後,先生馬上也跳出來說:『老師,那可不可以順便也感應一下我爸爸阿?我爸爸也已經過世了,我也想知道他過的好不好,有沒有什麼事情要交代?』

我回答說:『好吧,那就一次解決,這樣你們以後也不用再掛心。』說完之後我跟她們要了她們雙方爸爸的基本資料,然後我靜下心來感應,試著跟她們的爸爸搭上線,過了不久,首先跟我搭上線的是先生的爸爸,也就是太太的公公,公公說:『你們不要再生了,養兒子很吃力的,賺錢不容易,未來栽培兒子還不知道還要花多少錢,現在有一個女兒就已經夠了,不用再拼兒子了。還有,我在這邊過的很好,你們不用擔心我。』

聽完公公的話,太太說:『我們只有一個女兒,本來還想要再拼一個兒子的,既然公公這樣說,那這件事情我們可能就要重新的考慮一下。』

過了不久,我也跟太太的爸爸搭上線了,爸爸說:『我這輩子最大的遺憾就是沒生出個兒子來,我到現在還是覺得很遺憾,我當初應該要拼拼看的,看能不能拼出個兒子,現在女兒都嫁出去了,家裡反而沒有男丁可以傳宗接代,我真的很遺憾阿!』

聽完爸爸的話之後,太太說:『我爸爸沒有兒子覺得很遺憾,但是我公公卻要我們別再拼兒子了,那我們到底要不要生?』

我心想,這生或不生,頭都很大阿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