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男士跟我到泰國求象神,求事業、求財。

到了象神那裡,我問他:「你想求什麼?你想問什麼?」

男士說:「我想請問象神,為什麼我的錢都留不住?我的事業還算中上,我也很努力經營我的公司,為什麼我賺了錢都不見了?怎麼都存不下來?」

象神笑著說:「你的女人那麼多,要養那麼多女人,你再賺多少錢都不夠用。」

男士低下頭不好意思說:「對啦!我真的是被她們吃垮了,這些女人,一個比一個還會花錢,雖然每個都很漂亮,但是花錢不眨眼的。」

象神說:「這些女人只會花光你的錢,當你沒有錢的時候,她們就會離開你,你不值得把錢花在她們身上,不管多美、多漂亮,你沒有錢的時候,她們都會離開你的。」

男士點點頭說:「我知道了!我會好好把錢存下來,不要再花在她們身上了,謝謝象神,我明白了。」

女人啊!有情有義的一個就夠了!美的、驚豔的,都是曇花一現,那麼多個得到也只是讓自己失去更多,千萬不要一時的被迷住了,一定要理智啊!

趕快去求象神,讓自己可以把錢存下來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