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對中年夫妻跟我到泰國,這對夫妻是因為女兒來泰國讓我諮商過,覺得家裡問題真的很大,她們沒辦法處理,請父母親來求四面佛幫忙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他們:「你們想問什麼?你們想求什麼?」

這位夫妻說:「我們家這十幾年來,一直都不是很安寧,不是有人生病,就是一直有爭執口角,我們問過很多神壇,也找了很多問題,祖墳也挖了,祖厝也蓋了,就是一直沒有什麼好轉,我們問到沒有路可走了,我們這一代的走的走,病的病,已經剩沒幾人了,我們現在也都生病了,我們很擔心下一個沒命的就是我們了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們家的祖先翻臉了,他們不管你們子孫的事了,徹底翻臉,準備把你們這些子孫的命一個一個收回去了。」

先生很緊張的說:「老師!我知道這件事,那時候我爸媽爺爺奶奶叔公嬸婆們還在的時候,已經是20幾年的事了,我們家族一場很大的糾紛,爺爺跟他的兄弟姊妹起了非常大的爭執跟衝突,為了祖產,還有繼承的問題,吵到連祖先牌位都劈了,還燒了什麼的,之後祖產變賣了之後,爺爺他們就把賣祖產的錢都分了,有的地到現在都還沒賣出去,也不知道到底怎麼了,反正很亂就是了。爺爺走了之後,我爸他們兄弟也吵了一次很嚴重的因為爺爺留下剩下的那些錢,我爸不跟他們爭,就把那些錢都給他們,然後再把祖先牌位請師父再立起來在我們家自己拜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們家的祖先無法原諒你們家那些不肖子孫做的事,所以他們徹底翻臉,把你們這些子孫都帶走,一個都不留。」

先生很沮喪的問:「老師!我們該怎麼辦?我們都是無辜的,我們沒有參與,那些變賣掉的祖產我們也沒爭,都給他們拿去了,我們也真的很倒楣,我們該怎麼辦?難道沒有救了嗎?」

趕快去求四面佛,請四面佛出面幫你們解決祖先的憤怒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