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母親跟我到泰國,這位母親六十好幾,頭髮都白了,憂心忡忡的到泰國來求四面佛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母親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四面佛,我兒子一直身體不好,這幾年來越來越糟,他才三十幾歲,卻像是七八十歲的老人一樣,身體非常的不好,看了多少醫生、吃了多少的藥,該檢查的都檢查了,就是沒有什麼問題,這陣子,越來越嚴重,我想請四面佛幫幫我兒子,他到底怎麼了?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兒子幾年前跟朋友一起到海邊玩,有一個男生溺死,是你兒子發現他的屍體,他一直到現在都跟著你兒子。」

母親說:「對,我兒子五年前跟朋友一起去墾丁玩,一群朋友去玩,結果他最好的朋友溺死了,是我兒子發現屍體,把他拖上岸,沒錯!是這樣沒錯!這件事我們都還記得,那個男生跟我兒子很好,以前念書的時候,常來我家,跟我兒子感情非常好。」

四面佛說:「那個溺死的朋友,一直跟著你兒子,他的身體就是因為那個溺死的朋友變這樣。」

母親很緊張的說:「那怎麼辦?為什麼我去問很多神壇,都沒有找到這個跟著我兒子的男生?那怎麼辦?在這樣下去,我兒子的命不就沒了....請四面佛幫忙,老師,拜託拜託,我該怎麼辦?有沒有辦法解決呢?」

趕快去求四面佛,請四面佛幫忙解決這位溺死的男生纏著你兒子的問題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