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小女生跟我到泰國,這位小女生為情所困,這次到泰國求愛神、求感情、求姻緣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小女生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愛神,我現在這個男友,我媽媽很不喜歡他,可是他對我很好,我真的很愛他,我該怎麼辦?我媽媽一直逼我跟他分手,可是,他對我那麼好,我怎麼樣都捨不得,我該怎麼辦?這個男生好嗎?我可以嫁給他嗎?」

愛神溫柔的笑著說:「妳男友的經濟狀況有問題。」

小女生點點頭說:「對!他自己是做業務的,不過,我有聽說如果業務量不夠,他都自己補足,常常會倒貼錢,家裡也沒有很好過,每個月都要拿錢回家。」

愛神說:「建議妳要多觀察這個人,他有些實話沒有跟你說,例如賭博等等的。」

小女生很驚訝地說:「所以他缺錢不是因為要補業績、或者拿錢回家,是因為賭博,所以沒有錢?我很相信他的,他應該不會騙我,他真的對我很好的。」

愛神溫柔的笑說:「妳再觀察,不要急著要有什麼結果,他一定會露出馬腳,一定會讓妳發現的!」

小女生趕快去求愛神,請愛神保佑,讓她能夠早日發現對方的問題,不要再單純的相信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