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熟女跟我到泰國,求感情、求姻緣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熟女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愛神,我跟我男友還有沒有復合的機會?我真的很愛他,我把十年青春都給了他,他現在劈腿了,要跟我分手,我真的嚥不下這口氣啊!」

愛神說:「你跟你男友差十幾歲。」

熟女點點頭說:「對,差很多歲。」

愛神說:「你比你男友大十幾歲。」

熟女說:「對~是我比較大。」

愛神說:「這段姻緣本來就不會有結果的,自古以來,陽大於陰,男人比女人年紀大十幾二十歲都沒有關係,但女人如果比男人大十幾二十歲,是不會有好結果的。」

熟女說:「我也年輕過啊老師~!我跟他認識的時候,才四十出頭,我那時候還很年輕,現在他不要我了,跟一個比他小的女生在一起,就狠狠地把我踢開,我真的沒辦法諒解他。」

愛神說:「你們沒有婚姻的束縛,你是奈何不了他的,你們也分分合合好多次,都是你在讓他,你也是很辛苦的經營這段感情,為了留住他,你也吃了不少苦。」

熟女掉下眼淚說:「真的是這樣沒錯,但是,不管怎麼樣,我還是很愛他,我真的很愛他,難道,我真的就要這樣放手嗎?他真的不是一時之間的沖昏頭嗎?真的沒有緣份了嗎?」

趕快去求愛神,讓你可以放下這痛苦的緣份,求愛神幫你找一個適合你的年紀的對象,才能白頭到老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