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年輕女孩跟我到泰國,求象神、求事業、求財。

到了象神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年輕女孩說:「老師,我身邊小人好多,不管我去到哪裡,小人總是多到我都想挖洞躲起來,我想問問象神,這樣我怎麼工作啊?」

象神笑著說:「哪裡都有小人,你就是直了,防人之心不可無,你想說什麼就說什麼,沒有經過大腦思考,該說的不該說的,看到什麼就說,聽到什麼也說,不知道禍從口出啊!」

年輕女孩說:「是嗎?我就覺得她們應該不會害我,她們不是壞人,我把每個人都當成好朋友,我把心裡面的話跟她們說,跟她們交心,掏心掏肺的對待她們,我覺得她們應該就會對我好,就會保護我,沒想到到最後都出賣我,還指著我的鼻子罵我亂講話,我真的好無言啊!」

象神說:「你只要把握一個原則,不要講話,話越少,越平安,話越多,越危險!」

年輕女孩抓了抓頭,想一想說:「很有道理,我懂了,我會記住,牢牢的記住,我明白了。」

年輕女孩開開心心的又去求象神,請象神幫她找個好工作,最好找一個不用講話的工作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