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個媽媽諮商完了之後,她決定不再尋找第二春了,接下來換她女兒諮商。

女兒在廟裡坐了好一會兒,上帝公都沒說話,過了一會兒,上帝公說:「我們兩個磁場不合,妳的內心很排斥神明,所以等妳不排斥了,我們兩個再來結緣。」

女兒眼睛瞪得好亮,開口說:「老師!好尷尬喲!上帝公怎麼這麼直接,我這樣會不會對祂不好意思?」

我說:「你真的會排斥神明嗎?」

女兒點頭說:「我爸爸之前還沒死的時候,我們到處去求神問卜,還有他之前有外遇時,我也陪著我媽到處去問神,可是都沒有用,所以我就開始很排斥。」

上帝公開口說:「怎麼會沒用,妳們看到的是表面,如果沒用,妳們家的財產早就被外面的女人拿走了,現在還輪的到妳們。」

有時候去問神,可能我們要的答案跟結果我們看到的不一樣,但是就誠如上帝公說的,神明看的是更遠的東西,對求事者更有利的,才是神明要的。常聽到有人說,去哪裡哪裡花了多少錢,我都會說,好啊!有人肯收你的錢,表示有人要擔你的業障,為什麼不好,錢花得多,多一些人來分擔你的業障,那不是最完美的結局嘛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