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泰國時,有一位迴去泰國還願的朋友,問我說:「老師,妳知不知道XXX現在怎麼樣了?」

我說:「怎麼了?妳為什麼這麼問我?」

朋友說:「因為我們上次一起到泰國認識的,回來有互傳簡訊,有在聯絡,聽她說,四面佛都沒有幫她,她現在過的不是很好。」

我聽了笑笑說:「她一定不會很好的,如果她一直都是用這樣子的模式和方法在對人處事,她一輩子都不會很好。」

朋友聽了說:「怎麼說吶?」

我說:「她一點感恩的心都沒有,她有沒有跟妳說,她從泰國回來後,她的日本男友給了她一年生活費(也算分手費吧),而且還是好幾十萬哦!這樣子四面佛有沒有照顧到她!」

朋友說:「她沒有說這件事ㄟ,真的哦!怎麼會這樣?」

我說:「一大筆意外之財從天降下來,還是四面佛跟我說的,我才知道呢!」

我說:「不管會怎麼樣,我們都看多了,人在做、天在看,也見怪不怪了。」

有的人要好了,認為是自己的努力,那也很好,因為本來就要自己努力,神佛才能幫的上忙。

朋友說:「老師,她還有找妳嗎?」

這就是我的痛,她還有找我,還要跟我約時間,我還沒接她的電話,簡訊我也還沒回,因為我實在過不去我自己心裡的那關,四面佛幫幫我,讓我能像您一樣,有浩瀚的胸襟.........放下一切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