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對姊弟跟我到泰國,這對姊弟大約三十幾歲,面臨了很大的困難,這次跟我到泰國求四面佛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他們:「你們想問什麼?你們想求什麼?」

姊姊說:「老師,我們想請問四面佛,為什麼我們的工作都不穩定,找到好一點的工作,薪水卻很低,薪水好一點的,卻又待不下去,我們一直換工作,錢都留不住,我媽身體又不好,常常要去醫院看醫生,我們兩個要輪流請假,工作已經很不穩定了,還要常請假,但也沒辦法,這幾年,運真的非常不好,我們撐得好辛苦,真的快過不去了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們家有借人家錢,沒有要回來。」

姊姊點點頭說:「對,是我舅舅,我爸有借很多錢給我舅舅,我舅舅賭博欠了很多錢,來我們家哭,跟我舅媽一起到我們家,一直哭,來很多次,一直不斷的跟我媽借錢,我爸把退休金借給我舅舅,房子還去貸款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不少錢,你們家借給你舅舅不少錢。」

弟弟說:「應該有兩、三千萬,實際金額我們也不知道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一方面,原本你們可以過得很好,不愁吃穿的,但你爸爸把錢借給你舅舅,這條被欠債的業障卡著你們,另一方面,你爸爸家的祖先不能諒解,不諒解你媽為了她的娘家,拖累夫家,你爸爸家的祖先不諒解,造成你們家的運都卡住了。」

姊姊無奈的說:「老師,那我們該怎麼辦?有沒有辦法把錢要回來?我爸已經退休了,現在這些債務變成我跟我弟要背,這幾年下來,我跟我弟真的撐得很累,我們都快撐不住了,如果我們有很好的工作,很豐厚的薪水,我們還能撐下去,但現在這樣的狀況,我們真的無能為力,連三餐都有問題了,老師,怎麼辦?我們該怎麼辦?救救我們,可以請四面佛幫我們嗎?」

趕快去求四面佛,請四面佛幫忙,解決你們的問題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