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年輕男生身材很魁武,皮膚黑黑的,很健康的陽光男孩,這次跟我到泰國求愛神,求感情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他:「你想問什麼?你想求什麼?」

年輕男生說:「老師,我想請愛神幫我,我想跟我前女友復合,希望愛神可以幫我。」

愛神說:「要跟她復合的機率不大。」

年輕男生說:「真的嗎?可是她還是會跟我聯絡,還是會接我電話,是不是還有可能挽回?」

愛神說:「你老是威脅她你要去死,要在網路上怎樣哪樣的,她不被你嚇死才怪,她只是怕你的威脅,你越是這樣,她心裡越是看不起你。」

年輕男生抓抓頭說:「我實在是想不出辦法來了,我很想她,很想見她,所以才會出此下策,但我不會真的去死啦!也不可能做出傷害她的事!她是因為我威脅她,她才跟我聯絡,接我電話嗎?她應該對我還有感情吧!求愛神幫幫我,幫我讓她回到我身邊好嗎?」

愛神說:「不要那麼執著。」

感情的事情合則聚、不合則散,是不能強求的,強摘的瓜不甜,縱使勉強在一起,也是不會不快樂、不會幸福的;愛神會視情況而幫我們處理解決一切緣份的問題,會幫我們找到對我們最好的結果,當我們面對盲目的感情,舉棋不定,剪不斷理還亂時,神明就會幫我們做出最好的決定,神明絕對不會害我們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