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小男生跟我到泰國,這位小男生長的很帥,又高又帥,真的是小鮮肉,這次跟我到泰國求愛神,求感情、求姻緣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他:「你想問什麼?你想求什麼?」

小男生問:「老師,我想問我的感情。」

愛神說:「你不缺感情啊!你這輩子最不缺的就是感情。」

小男生抹了抹臉,他說:「真是什麼都騙不了神,不過,我想問愛神,我現在這女朋友,我媽不喜歡,還要繼續交往下去嗎?」

愛神說:「你什麼時候care過你媽喜不喜歡了?」

小男生又抹了抹臉說:「也是啦!哈哈哈~是我自己開始覺得她有點煩,對她開始覺得有點不舒服,不過,溝通溝通應該就好了。」

愛神說:「應該是你有新的獵物了吧!有新的征服的對象了,想擺脫現在的。」

小男生尷尬的說:「沒有啦!沒這麼嚴重啦!哈哈~」

愛神說:「感情的事情必須處理好,才不會造成對彼此的傷害,你傷害對方,對方對你的怨恨,也會反噬你自己,對你總是不好的,自己要小心處理。」

小男生點點頭說:「知道了!我會小心的。」

人一生中,會遇到很多大大小小、長長短短的感情,跟誰在一起,就好比對方上了我們的車,跟我們一起開往人生大道,陪伴我們、跟我們一起往前走,感情結束了,就好比對方下車了;這人生中,很多人在我們的人生大道中,上車又下車,希望陪伴我們人生的每個人,下車之後,都能帶著平靜、沒有怨恨的心下車,所以,處理每一段感情,一定要讓對方好好的下車,對彼此才是最好的結果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