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對姊妹跟我到泰國求愛神,求感情、求姻緣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她們:「妳們想問什麼?妳們想求什麼?」

妹妹說:「老師,我們想問感情,請愛神幫我們看看。」

愛神說:「妳的感情最近出現危機,妳要好好想一想,妳是否還要繼續下去了。」

妹妹眼眶泛紅,哽咽的說:「愛神妳真的好厲害,我男友跟我提分手,但我不想離開他。」

愛神說:「妳住在他們家。」

妹妹點點頭說:「對,我住在我男朋友家。」

愛神說:「你們之間的愛,已經消耗得差不多了,你想要繼續下去的話,就應該不要繼續住在他家,是會讓對方覺得更不會珍惜妳。」

妹妹說:「可是,如果我搬出去,我覺得我們應該就斷了。」

愛神說:「妳搬出去,至少現階段還能維持朋友的關係,妳要再這樣繼續下去,到最後,可能會連朋友都做不成,妳搬出去,妳還有尊嚴,還能擁有一點可以跟對方談判的籌碼。」

妹妹說:「我明白了!我會好好想一想!」

感情在放與不放之間,是很大的勇氣與抉擇,在感情已經到了無法繼續的時候,有勇氣的選擇放手,對雙方都是最好的結局,維持和平分手,或許還能回到朋友關係。一段感情的經營,從開始到結束,都必須要理智處理,對雙方的傷害才能降到最低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