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小女孩跟我到泰國,這位小女孩也不算年紀很小,只是很單純,跟我到泰國求四面佛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小女孩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四面佛,我的事業跟姻緣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們家的祖先,還有埋在土裡的,還沒撿骨。」

小女孩點頭說:「對,我知道有幾位,還必須去上墳,後期的爺爺奶奶們都在塔位裡。」

四面佛說:「那些埋在土裡的祖先,還沒撿骨,骨頭都被侵蝕,潮濕,都不舒服,影響你們全部的後代子孫,你也影響很大,事業、感情,都會不順。」

小女孩說:「原來是這樣,我真的是諸事不順,不過,我家族的人真的不只我不順,我爸爸那一代,我這一代,都不是過得很好,我們該怎麼辦?請四面佛幫幫我們。」

祖墳對於後代子孫的影響,真的是很大,不管是哪方面的影響,要實際造成衝擊了,已經發現被影響了,看到影響的後果了,才知道影響在哪裡,找得出原因倒是還好,最可怕的是找不出原因,那才令人不知所措,就一直不平順下去,一直被影響著,卻束手無策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