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抽籤」是很多人都會去廟裡做的一件事情,抽籤不準?其實抽籤是非常準又非常靈的,我只要每次去廟裡抽籤,我都會做記號,把那張籤,寫上日期,還有要問的事情,不然以後

會忘記。

抽籤,是代表當下要問的事情,還有當下的運勢,所以抽到下下籤的,不要氣餒,因為下下籤是指你當下問的那件事情的結果,如果抽到上上籤,就是指你當下問的那件事情是OK的。

所以抽籤,就是問一件事情,或是問當下的運勢,而神明給你的解答,解籤,其實看字面的的意思就能自己解了。

抽籤毒藥,我看過的,就屬財妹了,她每抽一張籤,每到一個地方去抽籤,沒有一張好的,連到日本的淺草寺裡去抽的,都是大兇,甚至還叫她「不用問了」,真是毒啊!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財妹悄悄話

好久沒發表發表財妹小小的感想,咱們可愛的老師也真是的,沒事把我這一手爛手氣公開,害我害羞得要命。這財妹的手,毒到什麼程度,老師還沒說到重點,才可怕的!

有一次到十八王公廟拜拜,財妹問老師說,我想抽支籤,問問事,老師說好,十八王公廟有兩桶籤,每一桶滿滿我也忘了有二、三十支,從抽第一支開始,每抽一支籤,要擲三個聖筊才算抽到神明要給我的籤,一共兩桶,總共五、六十支籤,財妹從第一支抽到倒數第二支,跪了二、三十分鐘,擲了好幾百次筊,全都不是神明要給我的籤,桶子就剩最後一支籤了,就是那一支,心裡想說終於抽到了,開得很,心想,我這麼虔誠一定有好結果,一看!昏倒!

那支籤竟然是十八王公叫我「虔誠的拜拜」!也就是跟淺草寺的觀音說的一樣「不用問了」!

我不死心,去台北行天宮給關爺爺拜拜,又手癢,求了支籤,關爺爺很快給我籤了,正高興的趕緊拿了籤詩給老師看,老師一看,對著我狂笑,跟我說,關爺爺說「妳就虔誠拜拜就對了,不用問了!」

財妹我不只是無言而已,還決定以後再也不抽籤了,哪有毒到這種程度,還叫我不用問了!所以,每次不管去哪裡,拜什麼神明,我想要問問題,老師只送我四個字,『不用問了』!抽籤準不準?財妹我跟大家說,真的,不要不相信,真的,超神準!準到發麻的準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