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泰國拜四面佛時,還碰到一個插花的,在給團員諮商的時候,有一個男孩子,大約30歲左右,一直在看我,我也不疑有他,只是他已經偷偷注意我很久了,他覺得我們這一團,很奇怪,為什麼每個人都在旁邊等,而且每一個人還來來回回的,都跑來我這,他觀察了一上午,他終於搞懂了是怎麼回事,他到中午,走向我。

他走向我跟我說:「老師!我是泰國華僑,我的老家住台灣,現在台灣還有家人住,老師,我可以請問妳,妳可以幫我翻譯四面佛的話嗎?我已經連續來一個禮拜了。」

這個年輕人跟四面佛真有緣,我看他一臉誠懇,就幫幫他吧!

四面佛開口說:「你的父親已經往生了,你的父親在往生前,負債三千萬,沒有還,所以你和你的母親的運,被台灣的神佛扣住了,要接受審判,看要怎麼來還,會用你後半輩子的福德,例如你後半輩子可以賺三千萬,那就要還三千萬,現在還在精算,所已你現在在還,你母親的運勢停擺狀態,因為在接受審判。」

年輕人聽了,眼眶泛紅,眼淚噗哧噗哧掉下來。

年輕人說:「我的父親在前年往生了,我和我媽拋棄繼承整整三千萬,我們以為拋棄繼承就沒事了,可是我父親死後,我父親原來在泰國的工廠也倒了,我到處打零工,都賺不到錢,賺的錢只夠溫飽,老師!怎麼辦?」

這也是典型的父債子還,不但子還,子還不夠的,母親也要一起來還,同是一家人,就有家人中互相的因果業障,交互關係,有福同享,有難同當,如果祖先留有一大筆遺產,按照子孫的順位繼承,可繼承到祖先的財產,當然,如果有業障,也是要概括繼承,而且還沒得商量,一點折扣都不打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