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來新加坡真的是非常有趣,這次來了一位女士,我都還沒開口問她要問什麼,大仙就笑著說:「呵呵呵,這位女士的命格也是萬中選一阿,她是靠死人賺錢,發死人財的。」

聽大仙這樣說,我以為她是做葬儀社的,但其實不是,她跟我說她的職業是廚師,正當我覺得納悶時,大仙又笑著說了:「她之前先生死了,所以他得到了一筆先生身後的保險費,因此發了一筆小財。過了幾年,她的哥哥也死了,她又因為這樣繼承了哥哥的一些遺產,所以又再度發了一筆小財。」

我把大仙的話轉述給她聽之後,她回答我說:「是的,我先生還有哥哥過世後,我確實得到了一些錢。」

大仙接著說:「她現在又有賺錢的機會了,因為再過幾年,她的媽媽也會往生,到時候她就不是小賺一筆,就真的是發財了,因為媽媽名下不僅有房地產,而且還有不少的現金呢,到時候這些錢可要好好守著,可別亂花。」

她回答說:「我媽媽的經濟情況的確是比我好很多,她名下有蠻多的資產的,雖然到時候我真的可以因為這樣而分到遺產,不過我都是因為親人的死亡才賺到錢,實在是讓人高興不起來阿。」

大仙又說:「她也可以再去找個人嫁一下,因為她也會再度因為這樣而發小財,呵呵呵!」

聽了大仙的話之後,她無奈的表示:「難道我只能靠這樣發財嗎?」

大仙說:「沒辦法,這就是她的命,她的財都是靠遺產賺來的。」

女士無言,我也無言,大家都無言了,有這種命格雖然可以賺到不少錢,不過真的是讓人很哭笑不得阿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