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月我開團帶信徒去泰國或是香港參拜時,團員之中一定不乏來求姻緣的,而且一定都是女性居多,雖然隨著時代演變,社會風氣越來越開放,交友的管道也越來越多樣化,但是單身男女要找到合適的對象感覺反而越來越困難,這真是一個很弔詭的現象。

這次有位女孩跟我一起到泰國去參拜四面佛,到了四面佛那裏時,照慣例我問她說:「請問你想跟四面佛求什麼呢?」

她說:「老師,我想跟四面佛求姻緣,我的感情一直不是很順,我想問四面佛我的感情路是哪裡出了問題?為什麼每次談戀愛最終都會失敗,最後也想請四面佛保佑我能夠早日遇到好的對象。」

聽完她的請求之後,四面佛說:「這位女孩她們的家族有殘障的遺傳業障,祖先覺得女孩子要是變成殘障,那是一件很可憐的事情,因祖先不忍她也變成殘障,所以祖先就擅自就用她的姻緣來交換,讓她可以保有正常且健康的身體,但唯一的代價就是她從此與婚姻無緣,這也是她為什麼至今都嫁不出去的原因。」

女孩聽完之後著急的說:「老師,那怎麼辦,難道我這一輩子都嫁不出去了嗎?如果硬要嫁出去就一定會變成殘障嗎?」

我說:「別擔心,快去求四面佛幫你把家族殘障的遺傳業障給擔起來,幫你斬斷殘廢的業障,並請四面佛作主,請祂保佑你早日找到好姻緣,這樣就可以解決了。」

她說:「謝謝老師,那我要快點去求四面佛了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