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男士長的很清秀,工作也很不錯,但他卻很躊躇的不知道該怎麼再往下走,來泰國就是希望四面佛能給他指引一條路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時,我問他:「你想問什麼?你想求什麼?」

男士說:「我想問問四面佛,我是不是該換工作了?為什麼我的case每次一開頭都談得很好,可是只要進行到一半,就會被搶走,不是被同業搶了,就是被同事給陰了,我真的快撐不下去了,我想問問四面佛,我是不是換個工作比較好?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們家的祖厝,已經分家了,被拆了,你的運也被拆了,所以不管你做什麼事情,做到一半都會無疾而終。」

男士很驚訝的說:「四面佛真的好靈啊!好準啊!我們家族很龐大,我爺爺有三個兄弟,祖厝留給我爸爸那一代的時候,分了家,我爺爺還在的時候,大家不敢拆,可是前年我爺爺往生了,我爸爸的兄弟姐妹就分家產,因為祖厝一整片,要分不好分,所以就賣了,可是那麼一大塊要賣也不好賣,就拆開來賣,已經賣了三分之二了,還剩下正中央有放神主牌位的祖厝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一定要守住,再賣了,你們就真的垮了。」

男士點點頭說:「好好好!我回去跟我爸爸說,天啊!怎麼會這樣啊!如果我爸不聽我的,我該怎麼辦啊?這不是我可以作主的,我們那些姑姑跟叔叔們很恐怖的,為了爭家產,每天吵得你死我活,煩死了。」

我說:『趕快去求四面佛,看看看有沒有自保的方法吧!』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