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諮商結束,我去買麵包,高雄有一家麵包還不錯,店名叫淺草,均一價15元,俗擱大碗,裡面各式各樣的麵包、蛋糕都有,每樣才15元,生意好的不得了,我只要有空,都會去那邊血拼,買個麵包,也是我生活中的娛樂。

正在挑選麵包時,旁邊有一位女士也在挑選,她也正專心的挑選,她的身邊多了一個人,那個人是她的姐姐,一個已經自殺20年的姐姐。

這位姐姐拜託我跟她妹妹說,她不要進去塔裡,她要在家裡,她要她的先生、女兒繼續拜她,她不要被放進塔裡,她要繼續守護著她的女兒,而這位姐姐一直拜託我。

我真的好猶豫,因為我很少管閒事,而且別人要是誤會我是神經病,那就好笑了,我們家的小瑪爾濟斯仔仔,每天把神經病掛在口上罵她姐姐,這回怕換別人來罵我了。

禁不住這位姐姐的請求,我鼓起勇起走到那位女士面前,那位女士疑惑的看著我,眼神透露著:「妳有什麼事?」

我清了清喉嚨,我開口說:「我跟妳說一件事,妳聽了不要覺得怎麼樣,不要覺得很訝異。」

我很緊張,有點詞不達意。

她說:「什麼事?」

我說:「妳有一個自殺的姐姐跟著妳,她要我轉話給妳,希望妳幫她,她說她不要去塔裡,她要在家裡,她要在家看著她的女兒長大,她不要去塔裡。」

女士的麵包掉下來,掉在地上,引起其他客人在看,她顯然被我嚇到了,我說:「妳沒事吧?」我心想,不要嚇得魂魄飛了,就慘了。

女士結結巴巴的說:「妳在哪裡?我可以去找妳嗎?我帶我姐姐的女兒和先生去找妳,他們這兩天就要把她的牌位請到廟裡的塔裡了,不供奉她了,我一直在阻止,可是沒有用,真的有靈,真的有靈魂.....」

其實我擔心的不是女兒先生不供奉的問題,我擔心的是他們如果一意孤行,硬是把她送去廟裡、塔裡,牌位請去了,而她自己不肯去,她沒有牌位依附了,這個後遺症才大,她的先生女兒若是沒有把她處理好,她產生了怨氣,她這麼靈,那後果我真是不敢再往下想了。

自己的公媽、自己的父母往生了,一定都要自己拜的,還沒有往生的父母,我真的呼籲朋友們,盡可能的自己照顧,沒有一個老人家會願意去住養老院、療養院的,每個月療養院的費用再加一些些請個外勞,自己辛苦一點,在自己的家照顧著,總比把父母送進療養院好。

以下一段九天玄女娘娘救世真經經文與朋友們共勉之:

為人子當孝雙親,不孝父母罪不輕,

祖傳父母方傳己,未來子孫照樣行,

養育之恩深似海,忤逆之罪大如天,

親病醫藥必自煎,亦須嚐過獻親前,

不宜解衣勿離食,時時刻刻侍身邊,

若要未來子能孝,汝當先孝奉親前,

不孝之人需懺悔,不虧為人在世間,

勿謂善惡無報應,遲早有期到身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