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對姐弟跟我去泰國,這是比較少的組合,但是看的出來,這對姐弟感情很好,姐姐很照顧弟弟,而弟弟也很聽姐姐的話。

如果我們家的小孩能像這對姐弟一樣,相親相愛,不要每天吵吵鬧鬧,不知道該有多好!

到了四面佛那,我問姐姐:「妳要問什麼?」

姐姐說:「我這次來,專程要問我弟弟。」

我說:「問妳弟弟什麼?」

她說:「問他的未來,他是我們全家最擔心的一個。」

看的出來,這位姐姐一路上無微不至的照顧他,他可能是家裡的寶貝!

來了一會,四面佛說:「他的頭腦一片空白,他有體無魂,像行屍走肉。」

姐姐說:「他從小學就變成這樣,沒有任何思考,沒有任何意見,不知道冷熱,完全不懂得任何事情,就是知道吃喝拉撒睡!」

四面佛繼續說:「他小時候有一次溺水,被救上來,但身體救回了,魂嚇飛了,沒有安回體內,所以就變成這樣,魂掉了,變成有體沒魂,自然就一片空白!」

姐姐聽了恍然大悟,我們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。

姐姐說:「我們帶他去看遍神壇、醫生,能看的都看了,神壇都說是祖先的問題,醫生則說是發育遲緩之類的,原來是這個原因,他溺水那次,差點就救不回來了!」

「魂」不顧道義的嚇跑了,姐姐問:「現在怎麼辦?」

我說:「不用擔心,趕快去求四面佛,四面佛不但能抓回他的魂,還可以再把『它』安回去的!一切交給四面佛吧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