帶了幾團到香港觀音廟去求財,有一位輕熟男,這次跟我去第二次,所以他很了解如何求財。

但這個月不同的是有幾位求財的人,觀音在給他們財的同時,因為他們有些狀況,所以觀音把我叫到前面去,說他們的狀況。

我聽了,我就翻譯給跪在那擲筊的人聽,跟他對照,看有沒有這回事,確實是有這回事,觀音叫我一定要回來幫他們解決,觀音就賜筊了。

第一次跟我去的輕熟男,非常訝異的說:「老師,原來觀音也會說話哦!」

大家聽了都笑了,我說:「每一尊神都會說話,只是時間不夠,我沒有翻譯罷了。」

看來,我還真不能偷懶,以後每到一間廟,還是翻譯翻譯神明說的話,訓戒的話,開心的話,讓大家多感受神明的恩澤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