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我是帶六天的團,所以三天的團就交給會長帶,在三天的團出發到曼谷後,會長傳了一封簡訊給我,簡訊上說:「我們已經平安到達曼谷,現正往飯店去,我想問妳一件事,這一團叫劈腿團嗎?」

我收到簡訊後,我看了很納悶,我回問說:「怎麼說?為何叫劈腿團?怎麼回事?」

她回傳說:「團裡有三對年輕人,送她來的是別的男人,和她去的又是另一個男人,送她來的還跟她吻別後離開,馬上她又投入另一個男人的懷抱。」

我看了,大笑,我回說:「會長,我們老了,就當作沒看見吧!」

要學菩薩旁邊的那隻猴子,把眼睛矇起來,『視而不見』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