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男士快40歲了,跟我到香港,他一路上跟我聊天,還在談笑風生的,還蠻開朗的,而且這位男士也還蠻增廣見聞的,知道的事物還真不少咧!

到了大仙那,我問他,要問大仙什麼?

他突然垮下臉來說:「唉!我想問我的未來,我的運勢,我的一切!」

大仙呵呵呵的笑著說:「你不用問了,你準備跑路吧!你已經玩不動了,你跑路的時機已經來到了!」

怎麼會這樣?要跑路的,還可以這樣談笑風生,也算是一門專業啊!

男士說:「我真的要跑路了,我只是用很多來掩飾我內心的恐懼,暫時忘掉煩惱,但是在內心深處我真的很害怕!」

大仙說:「你太貪了,你敗在太貪,你不會收,你只會衝,在衝的時候有欠考慮!」

男士還要開口說話時,我說:「不用再說了,都要跑路了還說什麼?快去求大仙看有沒有辦法解決啊?」

一語驚醒夢中人,男士趕快再跑去買香去求去了!

跑路真不是人過的,我有跑路的經驗,只要一聽到跑路就很難過,大仙,千萬別讓他跑路啊!他還有小孩老婆,如果帶著一起跑,那更是難上加難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