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婦女跟我去泰國,她一路上都憂心忡忡,我又不好意思問她,因為真的每個人會來泰國,一定心中都有事情,就等去四面佛那再說吧!

到了四面佛那,我問婦女:「妳要問什麼?」

婦女長長的嘆了一口氣說:「我真是前途茫茫,眼前一片黑暗,沒想到我今天會落到這個地步!」

婦女還沒說完,還在自怨自艾的,四面佛就說話了。

四面佛說:「妳不用擔心,妳的先生在自找麻煩,好好的,去搞了一個比你還兇的女人,比你還會鬧,比妳鬧的還兇,比妳還會吵,這回有他受的了!」

婦女笑了,婦女說:「真的耶!他現在一星期分做兩半,一半回家,一半在那個女的家,只要他一回來,那個人就打電話一直罵一直罵,還鬧自殺什麼的,我真覺得很奇怪,到底她是大老婆還是我是大老婆,我都還沒鬧成這樣,我看她在鬧,我都覺得很好笑,四面佛真的好準哦!」

四面佛說:「真是找麻煩,沒看過一個男人的外遇是這個樣子的,真是找麻煩!」

男人啊!偷雞不著蝕把米,以為找了個溫柔鄉,結果找到隻母老虎,我看他可能早就想回頭了,只是對方會鬧自殺,這就交給四面佛去傷腦筋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