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算熟女吧,已經30好幾了,跟我去香港,至今還小姑獨處,但她說她不要問婚姻,她要問她的父親,真是乖女兒。

我以為他父親70多歲了,是得了甚麼病而導致身體不好,她要幫她父親求身體。

到了大仙那,我問她:「妳要問大仙甚麼事?」

她說:「我爸這一生都在做生意,我想問他生意的事!」

72歲了還在做生意,真是了不起,大仙呵呵呵的笑著來了,大仙說:「妳爸爸做了一輩子的生意,可是也賠了一輩子。」

女孩點點頭,大仙繼續說:「妳爸爸原來是軍公教,後來不了,跑去做生意」女孩又點點頭。

大仙又說:「妳爸原來就是帶軍公教的天命,他的父親也是軍人,他本來就要繼承衣缽,他去做了,但又半途退下來,去做生意又叛逃,所以被記上一筆。去做生意又跟人打官司,公司發不出薪水被員工告,所以他的運早就被列管了!」

熟女拼命點頭,這一切就如大仙說的一模一樣,結果熟女問大仙:「大仙,我現在要怎麼辦?」

我馬上對熟女說,趕快再去求一次大仙,請大仙幫幫忙吧!怎麼辦,趕快去求啊!~~~

大仙又呵呵呵的笑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