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兩天有一位的大姐,我之前有文章提過的,她店裡的那尊四面佛說她店裡出事了,叫我打電話給她。

我聽了很好緊張,我趕快撥電話給她,我問她最近有甚麼事?我說:「妳的四面佛叫我打電話給你!」

她說:「四面佛真靈,老師,我們店裡有一個客人來,做到一半突然心臟麻痺,死了,我們一直急救都無效,現在我一直求四面佛,還好家屬都不提出告訴,真是不幸中的大幸!」

這種事情,不是都是傳說中的,或是看電影、電視上的,竟然活生生的在我眼前上演,真是太不可思議!

我安慰了她之後,我只能一切交給四面佛,看四面佛要如何處理了,下一步要怎麼做了,一切聽四面佛的指示來行事了!

難道這就是人生如戲,戲如人生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