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和夫妻兩人都豎起耳朵,等著四面佛說後續到底還要怎麼做才能徹底解決!

四面佛對著我說:「妳一回台灣就跟他跑一趟他爸爸住的地方,我要親自去看看那裡,並且親自去看他爸爸到底有什麼委屈,一定要再更仔細的做最後的確認!」

這可是生平第一次,四面佛要再做確認的事,因為他的父親,目前的狀況是不能說話,父親臨終時是插管的,躺在床上不能動的,所以父親現在呈現的現象就是那個現象臨終時的現象,所以一定要親自去塔位看個究竟,聽父親說,為什麼附在孫子上!

回到台灣後我就和先生約了時間,本來是約下午三點,但是我感應四面佛說五點才能碰見面,於是我打電話和先生說要改五點,先生說塔位那裡是五點關門,就不能進去拜了,聽了我就說好吧,那還是改回下午三點。

於是我就中午就到高鐵站,準備去搭高鐵,但是到的時候,沒有坐位,買到票到台北要4點了,坐捷運要去和他會和,也真的快五點了。

結果,還是四面佛說的,五點才能碰到面,我差10分5 點和先生碰到見了,先生說:「他和台北塔位總公司聯絡了,總公司說:五點就關門,而且總公司說山上下雨,會起霧,開車上山很危險,叫他不要去」,但是我和他都決定聽四面佛的,不管總公司說什麼,我們都決定要上山去,四面佛說一定沒問題的,一定可以和爸爸說到話的。

台北的天氣真是濕冷,車子跟著導航在山裡面穿來穿去,還要一個半小時才會到。

到了一半,我好想上廁所,但是山中已經起霧了,霧越來越大,只能看到車頭的路了,還有旁邊路面上的貓眼和警示牌。

但是先生還是很勇敢的往前開,我也是很勇敢的坐在車裡面而安靜的坐著,因為我們都相信,他的爸爸一定會保祐我們,四面佛一定會保佑我們完成任務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