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正面的思考邏輯,會幫一個人走向光明,迎向陽光,而負面的思考情緒,則會帶領一個人走向黑暗,撲向夜晚。

一位可愛漂亮的女孩,跟我到泰國,一樣是第三天的早上,帶她到象神那去看她的財路。

到了象神那,我們還沒說話,象神就說:「妳放不開,妳的財路都被負面的思想情緒占據了,都是負面黑暗的魔鬼,檔在你的財路上!」

女孩聽了哭著臉說:「我忘不了我小時候......我每天都在想我不要過這樣的生活,我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出頭,我們家的債到底什麼時候才能還完,我到底什麼時候才會有......我到底......!」

象神聽了搖搖頭說:「比妳辛苦的還大有人在,如果妳一直還活在「到底什麼時候」中,妳只會越來越慘,永遠不見天日,如果妳活在「沒關係,我明天一定會更好」中,妳很快就見天日了!

不知道象神說的女孩能不能做到,但是象神說的真的是這樣,看看比我們還難過的人,再看看自己,自己已經很幸福了,放開心胸,迎向陽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