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遇的問題真的是越來越嚴重了,幾乎我每個月的諮商行程裡,一定都會遇到幾個來求先生外遇回頭的個案,在眾多的外遇案例中,大部分都是老公太花心,結婚了還不安份到處拈花惹草,但有時候老公外遇也不完全都是老公的錯,有時候老公會外遇,太太也要負很大的責任。

這次有位30歲的年輕太太也跟我一起到泰國來,到了愛神那裡時,我問她說:「請問你想求愛神什麼呢?」

她回答我說:「老師,我想求愛神讓我老公回頭,我老公外遇已經有一段時間了,他對這個家已經沒什麼心要經營了,但即使如此,我還想維持這個家的完整,我真的希望愛神可以保佑我老公早日回頭。」

過了一下子,愛神說:「他的老公會外遇她自己也要負很大的責任,因為她自己的脾氣也很不好,遇到不順她意的事情就會開始抱怨,一下子抱怨婆婆、一下子抱怨婆家對她不好、抱怨先生不體貼、不會幫忙做家事,整天都在抱怨,整個家裡瀰漫著她抱怨的負面能量,誰都不想待在家裡,男人要的是一個溫柔體貼的太太,可是她對老公總是頤指氣使,時間一久他的先生當然受不了就外遇了,她要先生回頭,首先得先停止抱怨,好好的自我反省一下,一段美滿的婚姻不是只有好的一面,遇到問題時,要靠兩個人彼此溝通與協調來解決問題,這樣才能造就一段美好的婚姻,所以先改變自己的個性與脾氣,這樣老公才有回頭的可能。」

這女孩聽完愛神的話之後,頭低低的說:「謝謝愛神,我知道了,我會好好反省一下的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