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男士跟我去泰國,我帶他到象神那,象神看完了他的財路後,象神忍不住的說:「年輕人!你這輩子可能討不到老婆!」

男士很緊張的問說:「為什麼?」

我說:「象神,你有沒有搞錯,你不是管財路的,你怎麼管到愛情、感情、婚姻來了!?」

象神說:「我是雞婆,我剛剛偷聽到隔壁的愛神在說這位小男生,說你眼光太高了,你該看的不看,你都看超過你範圍的,所以你這輩子可能討不到老婆了!」

哇勒......這位男生已經30好幾了,剛剛在愛神那,愛神才說他眼光太高,叫他要降低一點,但沒有說他討不到老婆,原來他是討不到老婆的,男生問我現在要怎麼辦?

我說:「趕快回頭去求愛神啊!怎麼辦?還傻傻的......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