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帶團去泰國這麼多年,最有趣的一件事不外乎就是每次團員說:『只要四面佛答應我什麼什麼事情,幫我完成我的願望,那我明年什麼時候就一定會回來還願!』或是『只要四面佛幫我什麼忙,我就一定會做什麼什麼事情來還願,來答謝四面佛!』

諸如此類的話,我幾乎每個月都會聽到好幾次,而我通常也都是一笑置之,我很想要跟這些信徒說,神佛在做事情、在幫忙人,是不會在乎這些的,是不會看你什麼時候要做什麼,或是看你會怎麼答謝神明的,神明在幫助人完完全全就是無條件的、不求回報的,而且是不受威脅的。

這準則不管是一間廟的神明都是一樣的,要幫忙人都是不求回報的,而且祂們怎麼會被人們威脅?祂們是神阿!是沒有業績壓力的,而且是人有求於神,不是神有求於人阿!

這麼多年來,我真的看過太多的案例了,常有人會對神明心存懷疑,但不管如何我都只有一個答案,那就是『相信』,除了『相信』還是『相信』,除此無它。

有一位男士,他原來是在保險公司做保險,他四年前跟我到泰國去拜四面佛,他也已經30好幾,幾乎快40歲了,當然多少都會有一些業障的問題,而四面佛也都幫他一一的排除掉了,他也請了一尊四面佛回去拜。

有一次,他問四面佛說他能不能選里長,四面佛說可以,如果他要去選的話,四面佛一定會幫忙他的,而他就這樣信心滿滿的回到了台南。

但他從泰國回去之後,在還沒有選里長之前,他的業績還是很低潮,錢總是軋的很緊,說真的是一點起色都沒有,甚至還要更慘。

他常常問我:『老師,四面佛是不是遺棄我了、忘記我了?』聽他這麼說,我也只能好好的鼓勵他、激勵他,並要他有信心,不要自暴自棄,相信四面佛,堅持下去就對了,於是就這樣過了四年。

就在今年的這個月,他傳了一封簡訊給我,他說他選上里長了,而且是高票當選,他好高興,真的好高興,他說我沒有騙他,四面佛真的沒有遺棄他。

看他這樣,我也打從心底的替他高興,因為他狀況不好的時候,我又何嘗沒有壓力,我希望跟我去參拜四面佛的每個信徒們,都能夠改善自己的狀況,自身的問題也都能夠解決,看他這樣,我心中的壓力頓時又少了一個。

所以我們一定要對神佛有『信心』,也要對自己有信心,常常保持正面積極的想法,別讓負面的情緒影響自己,通常都是我們自己放棄自己,不然就是我們放棄了神佛,只要選擇相信神佛,神佛是絕對不會放棄我們的,『相信』就會有力量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