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中年人,跟我到泰國,我帶他去象神那求財路,求象神指點他的財路要如何才會打開。

象神看到他就馬上說:「你是做吃的,你的吃的口味不行內,要改變內,你的口味太甜了,甜死人了,一點鹹味都沒有,不行不行,一定要改。」

中年人很無言的點頭,中年人說:「其實我也是中年轉業,之前做工廠生意失敗賠了很多錢,現在無路可走,所以才轉做吃的!所以很多人也跟我說很難吃。」

象神說:「不要怕,去學,我會幫你的,讓你生意興隆,每天都會有很多人來吃!」

夠義氣的象神,馬上就答應這位中年人,中年人也覺得充滿了信心,充滿了電力,準備回去大展身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