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這個星期六到廈門去幫一位台商看風水,他買了一棟房子,他拜託我去幫他看看,他才會比較安心。

本來我出國一定都會有隨行助手與我同行,但這一次很『恰巧』的,我的所有助手全都有事不能與我同行,所以我這次就一個人獨自的往廈門出發了,打算到了廈門再跟我大陸的經紀人碰面。

一路上坐車到小港機場去報到、掛行李,大仙就一直跟我耳提面命的說:『呵呵呵,你要小心行李喔,你的行李會弄丟喔!』

聽到大仙這樣說,我的心裡很緊張,深怕我一個不小心,就會讓大仙一語成讖,在國外要是弄丟了行李,那說有多不方便就有多不方便,所以我每到一個關卡就會非常小心謹慎我的行李,不管是到了廈門的機場、飯店,只要是要把行李拿上拿下的關卡,大仙都一定會在我的耳朵旁邊囉嗦我一句:『呵呵呵,小心行李喔,可別忘了拿行李!』而我一定會翻個白眼說:『知道啦!』

由於這次的行程比較單純,很快就搞定了,所以我隔天就循小三通的模式,先到金門再回高雄,經過了一番的折騰,我終於回到高雄了,我叫我的兒子來接我,順便幫我把行李安安全全的送上車,這時大仙才呵呵呵的,笑的很開心的先行離開了,而我也終於不再那麼提心吊膽行李會弄丟。

我一回到家,並沒有馬上上樓去,我先到辦公室去看小狗,之後又和家人一起出去用餐,等到晚上回到家,我準備洗澡時,我才發現我的行李沒在房間,我大叫:『我的行李勒!!我的行李在哪裡?為什麼沒看到?』

我立馬打電話問兒子,我兒子也很緊張的說:『阿!我忘了從車上拿下來了,因為平常接你都是去高鐵,不是去機場,所以我也忘了還有行李在車上。』

我又問:「那現在趕快幫我拿上來阿!」

我兒子說:『車子被姐姐還有他男朋友開去台北了,他們早就已經出發了!』

我暈!於是我又趕快打給我女兒,我女兒說她已經到嘉義了,他們也沒有開後車廂,所以也不知道車上還有我的行李。

我拜託我女兒下交流道把行李寄回來,所以我的行李才剛流浪到虎尾,馬上又要流浪回高雄了。

我大叫:『大仙大仙,你在哪裡?你出來阿!』

這時我只聽見大仙距離我十萬八千里的遠遠的回我說:『呵呵呵,已經不錯啦,你的行李本來這次是要弄丟的,我已經讓你大事化小、小事化無了,雖然晚了點,但至少還回得來,你就別再叫我了!』

大仙以為我叫祂是要跟祂抱怨,但我其實是要感謝大仙的!這麼厲害!謝謝大仙幫我大事化小、小事化無,該發生的事情一定會發生,只是化解成小事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