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人世間,什麼最重要?不免要說最俗氣的東西就是「錢」囉!養小孩要錢、養老婆也要錢、養自己也要錢,養什麼都要「錢」!「錢」真是俗氣,但是沒有「錢」,萬事不通。

一位女孩跟我到車公那裡,去體驗和神明直接對話的初體驗,抽了一張籤,籤上寫說:

問君曾見舊時無

一醉昏迷誰為扶

 正是今朝新樣出

無錢空手又來活

我問車公說:「車公啊!這支籤是什麼意思啊?」

車公回我說:「這是告訴她,要她珍惜現在的工作,不要求感情了,有工作有錢就好了,叫她想想沒工作沒錢時的痛苦,她就會珍惜現在的工作了!」

我把話轉給這位女孩聽,這位女孩說:「我知道了!我會好好珍惜,我一定會的,沒錢、沒工作時,我真的是日子快過不下去了,我知道了!」

有錢的時候要珍惜,要想著沒錢時的痛苦,日子就又可以走下去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