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有時候在想,這個財路真的是要維護維修的很好,而且還要仔細的請管財路的神幫我們守護著,保護好,不然一下子就被擋住、堵住了!因為我們人一不小心就做錯事,很容易犯錯的。

一位30出頭的輕熟男,跟我到泰國去拜神,我把他帶到象神那去看看,他的財路被什麼東西擋住。

到了象神那,象神看到他就哈哈大笑,象神說:「你阿!你在當兵時,每天去嫖妓,嫖的好爽喔!你嫖妓嫖到都不回營區了,軍隊的人都在找你,你還和一位小姐發生感情,人家現在還在等你勒!你真該喔你!」

我聽了象神那麼說,實在是不敢正眼看這位男士,而這位男士也害羞的不敢正眼看我,男士頭好低、好低,後來用好低的聲音問:「那現在要怎麼辦?」

我說:「去求象神啊!求他幫你去擦屁股吧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