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些上班族,領固定薪水的人,有部分會犯一個通病,上班上一段時間後,就會開始挑剔工作上的毛病,待著工作崗位,心裡卻還盤算想著想找更好的工作,跳槽至更好更高的公司。

一位輕熟女跟我到香港,我當然第一天的行程就是去車公廟,享受和神明直接對話的溫暖。

這位輕熟女抽了一支籤,籤上寫說

擒蛟需用擒蛟祖

補盜先當捕盜人

遠問必然家內鬼

好要無非遢良媒

我問車公說:「車公啊!這支籤是什麼意思?」車公笑笑的回答說:「妳跟她說,她的工作不錯,要好好的把握,好好的做,不要亂想,工作很好了!」

我把車公的話轉給這位輕熟女,輕熟女笑著說:「我知道了!我會好好工作,把握這個工作的!」

車公說:「只有把握當下,才能為以後鋪路!當下若沒把握,上天也不會再給妳機會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